CH·渊远

Hei

为傻po默哀3秒╮(╯▽╰)╭

“咳,咳咳……”
“马马,没事吧?”
易恩听见咳嗽声,拿一旁的水杯走过去。 “咳,没事没事,popo在干嘛呢?”马振桓被易恩扶起来,接过水杯喝了一口问。
“就伟晋问我要不要去他那边玩,我说你感冒了就不去了。”易恩坐下说“现在感觉怎么样了?”
“还行,如果有易老师的亲亲可能更容易好~” “马马,不要闹~你现在感冒了。”OMG,捂鼻子,马马在撒娇(ฅ>ω<*ฅ)。易恩边说边想,然后就被马振桓的话吓了一跳
“那我好了就有亲亲了?”
OMG,马马的神逻辑!易恩扶头想,却还是顺着马振桓说“对对对,所以马马要快点休息。”
“好,那popo我先睡会。”
“好,我之后叫你。”说完易恩把马振桓的被子盖好就在了还想着,哎,我真是一个好哥哥╮(╯▽╰)╭
然而成功的错过了马马那可怕的笑容
为傻傻的易恩默哀3秒

写完发现我把马马的性格写蹦了╭(°A°`)╮
应该不会被打吧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