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·渊远

Hei

此标题已废

先看链接,在评论里发了
https://t.cn/RugEmcH
“易恩?”马振桓带着一碗面回来看见客厅里关着灯叫了一声。
“马马,我在房间里面!”易恩的声音从主卧传来。
马振桓推开门走进去问“怎么在这等我?”
易恩放下手机,一边盯着马振桓手上的面一边说“外面灯坏了,马马把面给我,我饿了。”
马振桓把面递给易恩,嘴上还问“面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易恩快速拆开面说“面重...”
突然看见马振桓的有点危险的眼神立马改口“马马重要!”还不忘讨好地一笑。
马振桓听见笑着说“你呀!”
“嘿嘿”易恩微微一笑,然后埋头苦吃,完全忘记了一旁的马马。
“对了,上次大哥跟我说,不能再让你10,11点才刚睡,黑眼圈都出来了。”马马有点心疼地说。
易恩吃着面说“知道啦!”“吃完面再过半小时就睡。”马马脱掉外套说
。“啊!”易恩嘟着嘴说,“那才8点40分左右诶!”
“有意见?^_^”马马拿着睡衣回头,很温柔(并没有)的问。
易小怂立马摇头“没有,没有,绝对没有!”
马马点头走进洗漱间。易恩吃着面念着“哎,哪有黑眼圈啊,怎么可以这么早睡呢?!真是太可怕了,哎。”
9点,马振桓抱着叹气的易恩问 “很难过?”
“嗯,没有...”
“要不我们玩个游戏?”
马马过于开心的笑并没有被易popo看见,开心的说“好啊好...嗯...不是...说...游戏...”
马马放开易恩的嘴说“这个游戏不好玩吗?” 咳咳,我们就不打扰这对了,祝易恩明天能准时起床,敬礼,撤退!

吃完饭半小时好像有点不科学...
不管了!就这样了!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