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·渊远

Hei

没有爪机的夜晚

“啊啊——无聊啊——”易恩在床上一边翻滚一边哀怨,“怎么可以拿走手机呢?!啊啊啊啊”
Evan在洗手间听见了易恩的怒号表示十分无奈啊。
2分钟后,Evan洗完澡走了出来,就见易恩的无限翻滚, 轻轻的拍了拍床说“好了,拿走就拿走,不是还有我陪你吗?”
一句带着一丝浪漫的话,可惜易·呆· PO并没有cue到马马的点上“可是我的游戏只差一天了,我限量套装啊!”
Evan无奈叹气,把衣服丢到‘大字行’的易恩身上说“去洗澡。”
“哦” 怂popo乖乖起来,走向洗手间。

“哇!帅哎!多亏我收了你,否则得祸害多少无辜少女啊!” 易恩扑到床上,看着戴着金丝眼镜的马马说。
被媳妇夸了的马马表示很开心,笑着说“别趴床上,进来。”
易恩一旁爬进去一边问“话说马马平时怎么不见你戴眼镜啊?”
马马拍了拍易恩的腿说“把腿缩回来,平时戴眼镜太麻烦了。”
“有道理。”易恩赞同的点头。
Evan扶了扶眼镜,看着易恩说“睡吧。我把台灯开起来。”
“嗯”
“马马...”没有这么早睡的易po睁眼。
“怎么了?”Evan摸了摸易恩的头柔声问。
“无聊,睡不着。”易恩坐起来看着书上无穷无尽的English说。
Evan把书微合问“要不我给你讲故事?”
易恩摇头说“不要,我又不是三岁。”说完又趴了回去。
“马马...”
“嗯?”
“你讲吧。” 无数次入睡无望的易恩选择放弃。
“好,×∑≮ㄌ...”Evan慢慢地读了出来。
易恩静静的听着,声音仿佛化为音乐进入了易恩的耳朵。
“呼...”
Evan听见易恩的呼吸声停了下来, 低头轻轻的亲了易恩的额头一下“晚安,宝贝。”

理书时发现的文,不知道为啥感觉有点怪怪的(´・ω・`)

评论(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