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·渊远

Hei

生日礼物

“喂,伟晋怎么了?”易恩坐在床上边等Evan的饭边问。 
“易恩,之后Evan的生日你有没有什么想法?”伟晋往宏正身上一趟,朝宏正灿烂一笑,宏正回了一个轻轻的吻。
 “马马的生日啊?我也不知道哎,马马好像没有对什么特别感兴趣。”易恩皱眉,马马对他的喜好了如指掌,他却没有哎?!
 “威~亏你和马马在一起这么久了,这个都不知道。”伟晋翻了个白眼,“怎么说你们没在一起的时候,也是凑在一起最多的怎么会不知道呢!?” 
“马马平时也没对什么东西特别感兴趣呀!喜欢吃的又不能当礼物!还有,明明你和哥凑一起才最多,好不好!”易恩表示此时不怼何时怼?
 “那时,我和宏正明明在一起了!情侣凑凑不行吗?!”伟晋白眼怼回去。“你们那时又没...” 
“亲爱的,偏题了。”宏正温馨提示了一下。 “哦,对哦。所以你打算送Evan什么?”伟晋回归正题。
 听见团大的‘亲爱的’,易恩表示惊讶:哥什么时候这么秀恩爱了?!
 “我之后问问?”易恩也有点不知道送什么决定问下当事人。
 “还想问问你呢,算了。”伟晋叹气“那你记得问,别忘了。拜。” 
“知道了,拜。”易恩边从床上爬下边回答。

 “马马。”易恩探出头 “饿了?”
Evan把手上的碗放下问“快好了,先过来。”
 “嗯”易恩乖乖的坐下想:吃饭的时候再问吧。 

“好了,开吃吧”Evan把身上的围裙摘下,放在架子上说“没饿坏吧?” 
“没有,我才没有这么快饿呢!”易恩摇头嘟嘴地说。

 “哦!对了,马马你生日想要什么?”易恩在快吃了三分之一时想起了他的一个目的,怕又忘赶紧问。
 “生日?”Evan一愣,3秒后眼神从懵逼到猥琐(????)“这个啊,之后你就知道了。” 
易恩眼神迷茫,却乖乖的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夜
 睡觉前,易恩又想起生日礼物这个问题,抬头问“马马,生日礼物想要什么啊?” 
Evan听见笑着说“可以提前给吗?”
 “嗯?那要看是什么礼物了。我有的当然可以啦!” 
“嗯”Evan又是一笑“你有,而且还可以给我很多次呢”
 “什么呀?.........不是,你...拉我衣服...干嘛...啦~”易恩被亲到柔。
 “你不是说可以提前吗?”Evan往易恩身上压去,“我的生日礼物我想现在收。” 

“你!”易恩终于明白过来,可是Evan已经开始收礼物了,来不及了,不是吗?

 “popo,Evan的礼物你问了吗?”伟晋在第二天打了过去问
 “早,伟晋,我是Evan。”Evan一脸愉悦地回答。
 “易恩还在睡?9点了哎”伟晋表示不能这么赖床的
 “嗯,他的生日礼物我也收到了。”
 “威?什么礼物一晚就准备好了?! ”伟晋一脸惊讶
 “你可以去问问哥。”
 “哦,那不打扰你了,拜拜。” 
“Bey” 

“宏正,什么礼物一晚就准备好了?”伟晋带着好奇之心问。
 “怎么了?”宏正抬头看着他家比比。 
“昨天,我不是问易恩送马马什么礼物吗,今天我打电话问,马马说易恩已经送了,才一晚哎,送什么了?”伟晋一脸茫然
 “易恩今天是不是没起来?”
 “是呀,怎么了?”
 “比比,之后送我这个礼物好不好?”宏正笑了笑说 
“嗯?可以呀,所以是什么礼物?” 
“到我生日就可以知道了,等着吧。”
 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团大的生日 当天
“给,你的礼物。”伟晋笑着吧把礼物给了宏正。
 “对了,伟晋,上次,Evan生日前你说的话还算吗?” 
“......哦!你说那次啊,算啊,所以是什么礼物?”
 “诶诶,你干嘛扒我衣服。”
 “我在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啊。”

 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,伟晋加油哦~

码这篇3天了动不动就忘了😂
次文将马马与易恩的生日分开,没有离很近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